北美双子.

野生米厨,主味音痴、冷战组,想成为aph专栏作者,50赞更!

[aph]吐真剂

*私设:普设,感觉有点ooc。五常和其他一些郭嘉在霍格沃兹上学,全部都在格兰芬多学院(绝对不是因为作者私心,这样他们五个关系会显得融洽一点,文章进展会更加顺利。)


    “砰!”寝室的大门被推开了,王耀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起来找衣服穿:“下节课是黑魔法防御术吗?”(斯莱特林学院的学生去找王耀的事,王耀为了摸鱼,便故意被那几个学生揍了一顿,其实在他看来跟挠痒痒似的,不然早就一锅把他们打飞了。然后顺从地答应他们守口如瓶,拒绝用白鲜香精后,请假去宿舍睡觉了)

    “吃午饭了!今天憨八嘎有买二送一的活动,hero请客!”阿尔兴冲冲地说。

    他扫了一眼被偷偷放在他们寝室的巧克力。一看就是那些女生送的,每天都有一大堆,大部分都被阿尔当零食吃了,有时伊万也会好心情地吃几颗。

    他身后的亚瑟顺手把一个用蜡封着的小瓶子放在了桌子上。上面写着“Veritaserum”(吐真剂)。

    嗯,是上魔药课时做的吐真剂,通常只有亚瑟和王耀能成功呢(如果王耀没请假的话)。伊万那蠢熊似乎更钟情于黑魔法防御术,格兰芬多的学生一般不会喜欢这个科目的,除了每个科目都面面俱到的亚瑟。

    他肯定干了什么在背地里见不得人的勾当,阿尔心说。

    谁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阿尔白嫖自己作业那么多次,这次肯定要狠狠地薅他一把才行,捡最贵的点。王耀心里那叫一个美滋滋。

    “好啦好啦,小耀,走吧!”伊万似乎只有面对王耀的时候才会露出这么温柔的笑容吧。

    所有人都认为伊万喜欢王耀呢。阿尔继续胡思乱想,直到亚瑟敲了一下他的脑袋,临走前阿尔拿走了那瓶吐真剂。

    很快,几个人都把饭点好了,点的一个比一个贵,特别是王耀。没事,反正阿尔弗雷德钱多。

    阿尔眼睁睁地看着王耀突然念动咒语,眼前出现了一大堆海鲜,他微笑着说“随便吃,别客气。”

    好像请客的是他一样。

    吃完这顿饭,他肯定又要和伊万挖苦自己了吧?

    阿尔可不是坐以待毙的人。他的心里突然冒出了一个邪恶的想法:如果在王耀的茶里加上吐真剂会怎么样呢?

    说干就干,趁伊万和王耀聊天的时候,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那瓶吐真剂倒进了王耀的青花瓷茶杯里。

    好了,我看看你到底隐藏了多少秘密,应该会向众人诉说你早上故意请假,还有对布拉金斯基的爱意吧!阿尔坏坏地想着,嘴角的笑意几乎隐藏不住。

    “阿尔弗雷德,我可没这样教过你,嘴不要咧这么大,要保持礼仪。”亚瑟优雅地抿了一口红茶。

    嘿嘿,你们就等着看好戏吧。阿尔好心情地大口啃起了汉堡,换来了伊万的一个鄙视的眼神。

    好的,茶杯离王耀的嘴已经越来越近了。

    突然,伊万拿过了王耀的茶杯,把里面的茶全部倒入自己肚子里。

    “小耀的茶叶真是香呢~”王耀的脸颊上爬过了一丝红晕,不过很快便被掩盖下去了。

    阿尔在心中暗叫不好,不过他很快就平静下来了。

    事情似乎变得更好玩了呢。

    伊万在喝了王耀的茶之后,觉得跟平常的味道不太一样了。不过,单纯的小熊以为只是换了一种茶叶而已。不过,他突然没有缘由地感觉好想说话。

    只见伊万突然拍案而起,大声冲所有人说道:“我喜欢阿尔弗雷德!”

    格兰芬多的众人非常吃惊,当他们还没消化完这句话中隐藏的重大信息时,伊万开始滔滔不绝的诉说死对头阿尔弗雷德的爱意。

    “自从第一眼见到他,我就被他深深吸引住了。正如亚瑟所说,阿尔弗雷德的眼睛如同大西洋的海水,清澈而又深邃,使人深陷其中。”

    “有一段时间,我发现一看到阿尔弗雷德就移不开眼睛,我不得不承认,他生得实在漂亮,简直是上帝的宠儿。”

    “当我发现自己喜欢她时,我几乎已经对他迷恋的无可救药了,很快,我便接受了这个现实。”说到这里,伊万有些疲惫了,但他还是继续说着。

    “可是我和他是死对头,我害怕他不喜欢我,并以我对他的好感为软肋来要挟我。”

    “如果以武器和自由胁迫我,那我宁愿与对方拼个你死我活,即使是阿尔弗雷德。他那副一看见我就充满厌恶的表情,使我只能在他后面远远地望着,可望而不可及。”

    “大家都认为我喜欢的是王耀,实际上,我喜欢的是阿尔弗,我最讨厌的阿尔弗。”

    说到这里,伊万结束了他的长篇大论,坐回了椅子上,一言不发。

    阿尔弗雷德此时的震惊已经不能用语言来形容了,自己的死对头居然喜欢自己?他认为自己需要很长的时间来接受。

    格兰芬多的同学们心里那叫一个激动,恨不得立刻结束这次午餐回宿舍去磕cp。但是碍于他们两个混世魔王的威慑,只好假装什么都没听见,继续埋头吃饭。

    但事实是所有人都在交头接耳,谈得不亦乐乎。

    想必明天的论坛头条一定是《震惊!伊万居然喜欢他的死对头阿尔弗雷德》。

    本田菊已经开始画本子了。虽然他有魔杖,但他还是喜欢用笔来画。

    明天写一篇文吧,就叫《霸道伊万和他的琼斯小娇妻》,两个人从死对头的关系逐渐坠入爱河,开始了一段人尽皆知的恋情,成为了学校的神仙眷侣。本田菊这样想着,更加卖力地画着本子。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