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双子.

野生米厨,主味音痴、冷战组,想成为aph专栏作者,50赞更!

[aph]林黛玉发疯文学

    阿尔有一次在去王耀家蹭饭的时候,偶然看到了一本叫《红楼梦》的书。(由于阿尔会中文,所以他看的是那种厚厚的原版,不是《The Dream of Red Mansion)他觉得用林黛玉的话去怼伊万简直再合适不过了,上网一查,原来叫林黛玉发疯文学。

    他被此书林黛玉发疯文学的魅力所折服,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

    “阿尔弗雷德,我可没有这样教过你,你的礼仪都被狗吃了?”老母亲亚瑟又开始教导阿尔礼仪。

    阿尔正想说几句话搪塞过去,却突然想到了林黛玉的话,便对亚瑟说:“哥哥要是这般态度,倒不如直接不理我的好,显得我无理取闹了些。”

    亚瑟的眉毛几乎都要翘到天上了:“你说什么?”

    阿尔又把话重复了一遍。

    亚瑟说:“好了好了,都是我的错,你也别气了,再惹你生气我就去吃法棍。”

    却听阿尔又道:“你也不用同我好一阵歹一阵的,要恼就撂开了手,何必再说这些话呢?”

    亚瑟问:“你都是从哪里学来的?”

    阿尔:“《红楼梦》。”


    当天晚上,亚瑟连夜去网上购买《红楼梦》,到货后赶紧拆开来看,秉着不让弟弟误入歧途的信念,深呼吸一口气后便开始读。

    哪知这一读,他便被内容深深吸引住了,一直读到了半夜,直到看完才依依不舍地放下。

    那林妹妹如此巧舌如簧,一出口便让人招架不住,或许明天同弗朗吉吵架时也可以一试,亚瑟心说。


    第二天,弗朗西斯看见亚瑟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便嘲讽道:“英国佬昨天是连夜去偷东西了?怎么,晚上没睡觉?眼睛好似熊猫一般。”

    但他却听见了他此生最难忘的话:“终究被哥哥嫌弃了,不如其他妹妹生的俊俏。”

    弗朗西斯那漂亮的紫色眼睛,此时几乎都要贴到亚瑟脸上,似乎想从亚瑟身上看出一丝破绽,但绅士的表情管理可不是盖的。

    弗朗西斯深吸一口气:“亚瑟,你家是不是有什么困难?别担心,你说什么哥哥都会尽力帮助你,可别想不开啊!”

    亚瑟翻了个白眼:   “我知道你是信口胡诌,哄我开心罢了。”  

    “小亚瑟,你是不是受到什么打击了?哥哥以名义发誓,绝对会护你周全,帮你解决问题。”

    “你瞧,又开始画饼了,我要是信了,怕是要哭断肠去了。”

    正当弗朗西斯绞尽脑汁时,看见阿尔弗雷德来了,立马像看见救星一般:“弗雷迪,今天亚瑟不知是怎么了,说话开始变得很奇怪,怎么哄都哄不好,你快帮帮我!”

    “平日里念哥哥是个知己,但哥哥果然不单单是妹妹一个人的知己。”阿尔说。

    弗朗西斯差点一口气喘上来。

    “Hahahahahahahaha,没想到亚蒂你也开始这么说话了!”熟悉的笑声传来,弗朗西斯竟不禁有些怀念。

    “八嘎,还不是你说的那什么《红楼梦》太好看了,尤其是林黛玉的话,太绝了!搞得我现在说话都忍不住模仿林黛玉的口气。”

    “喂,你们在说什么啊?给哥哥分享分享呗!”仏仏一头雾水。

    于是,阿尔和亚瑟掏出了砖头一样大的《红楼梦》,当场开始了他们的二对一教林黛玉发疯文学。

    教学效果真是立竿见影,现在连弗朗西斯都被拉入坑了。

    金三角算是凑齐了。

    阿尔坏坏得笑着:“不如我们去找王耀吧,看看他的反应是怎么样?”

    “行。”

    “哥哥我正有此意。”

    金三角一拍即合。


    到了王耀家,伊万来开门了。

    伊万?!这难道不是王耀家吗?

    作者乱入:难道就没有人好奇伊万来王耀家做什么吗?

    看到四常一脸疑惑的表情,伊万从容不迫地解释道:“我来和小耀探讨社会主义兄弟情。”

    王耀赶忙点头,但耳垂上仍有明显的红晕。

    “你们来干什么呢?尤其是阿尔肥,可不要找小耀的麻烦。”

   “ 哥哥若觉得我无趣,明日又见旁人绝妙,真真让人伤了心。”阿尔弗雷德说。

    “???阿尔肥,你今天吃错药了吗?我不过是来王耀家做客而已。”伊万很惊讶。

    “罢了罢了,哥哥平日里也就这么洒脱,是妹妹小家子气了。”阿尔又说。

    伊万:“小耀,这听着有点像你们古代的文言文。”

    王耀点了点头:“林晓梅和我说过,这叫林黛玉发疯文学。”

    林晓梅从卧室里走出来了,一看见五常都在这里,她的八卦之心便喷薄而出。

    “大家都在这里啊,我正好有事去找你们呢!”

    “跑!”五常默契地逃出了王耀家。

    “欸,别走啊,我刚才整理了一份问卷调查。”

    “我们下次再来,后会有期!”五常异口同声。

    毕竟林晓梅的恐怖程度不亚于娜塔莎,她会问你一大堆关于其他四常的问题,然后根据这些背景创造同人文。

    他们也是吃过亏才懂得这些经验的。

    比如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地和死对头成了cp,而且意外很火。

    

    对她说“终究对我是厌了。”只会激起她更强的八卦心。

    对于同人女来说,林黛玉发疯文学是免疫的。

    


    

    

    

     

    

  


    


评论(3)

热度(29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