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双子.

野生米厨,主味音痴、冷战组,想成为aph专栏作者,50赞更!

[aph]边境风云(1)

  *普设。

  *阿尔和亚瑟都是缉毒警察 。

  *灵感来源于某乎的一篇女主和闺蜜都是缉毒警察的虐文,所以有的情节会仿照一下,我写的这一篇应该算是一个不同的结局吧!

    我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从小就梦想当一名hero,拯救世界。

    当我得知了警察这个行业后,便开始为了实现这个梦想而努力。

    对我来说,当警察是为人民效力的最好方式。

    怀着这个梦想,经过我的不懈努力,再加上我天生有怪力,我终于如愿以偿地考上了警校,当上了一名警察。

    警察中最危险的行业——缉毒警察。


    这天,我同往常一样训练,听到上级传来消息,要特派一名缉毒警察去边境。

    这次的主要任务是去边境当卧底,揭发他们犯法的证据。

    其实几年前,我们就有派人去过。

    不是别人,正是我的挚友——亚瑟.柯克兰。

    我们两个曾被称为缉毒警校并驾齐驱的双杰,但他义无反顾地去执行那个危险的任务之后,便再也没有回来。

    自从他走后,我无时无刻不翘首盼望着我的挚友能带着凯旋的消息平安归来。

    可是一年又一年过去了,我的挚友却再也没有回来,留给我的只有无尽的思念。

    我只好把几乎要逼疯我的回忆从我脑中驱赶出去,用疯狂的训练来消磨我的悲伤。

    所以这次的任务除了去毒枭的老巢去当卧底,还要打听亚瑟的下落。

    我深知这次任务有多么危险。

    但作为亚瑟曾经挚友的我,自然义无反顾地踏上了这条不归路。


    我的好兄弟开着一辆看起来很普通的皮卡,把我送到了边境。

    “听着,琼斯。你这次行动非常危险,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会暴露身份,所以务必要小心谨慎。”他嘱咐道。

    说吧,他揉了揉湿润的眼眶,却还是抹了一把额头,假装是擦汗。

    我们相信你一定会带着柯克兰回来,警校的大家都会等着你的。”

    其实他也知道,我有可能会和当年的亚瑟一样不知所踪。

    我深知这次分别很有可能会是最后一次见面,所以这次的告别显得弥足珍贵。

    好兄弟向我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我紧紧拥抱了我的好兄弟。


    “我们相信你一定会带着柯克兰回来,警校的大家都会等着你回来的。”

    虽然心里很不舍,但留给我的时间不多了,我必须尽快了解这里的情况。


    虽然在来这里之前,我已经做足了心理准备。但当我真正踏上这片罪恶的土地时,还是令我大吃了一惊。

    这里的武器太多了,随便一个仓库的武器,都要比我这辈子见过的所有武器总和还要多。

    难怪上级不敢轻举妄动。

    那些被拐卖来的人,像狗一样被铁链子拴着,身上满是青紫的疤痕,见到人就会讨几块面包。但他们也不敢纠缠你太久,不然他们的主人就会把他们毒打一顿。

    前面有几个破草屋,我看见内脏被扔的到处都是,地上满是阴森森的白骨,上面还沾着一些血迹。空气中有着浓重的血腥味,看起来有人在这里经受过一顿毒打。

    这里到处都是诡异的气氛,我强忍着恶心,加快了脚步。

    离这里不远,还有一个乱葬岗,里面不知道埋了多少无辜的人。

    在经过一个废工厂时,我看见里面有个被锁链拴着的人被正在遭受毒打,叫声非常凄厉,锁链被弄得咔咔响。

    刚开始是惨绝人寰的尖叫,后来变成了有气无力的声音,再后来就只听见皮鞭打在死肉上的闷响声。

    里面的人注意到我了,他瞥了我一眼,眼里满是敌意,似乎在警告我不要多管闲事。 

    那人用鼻子冷哼哼一声,丢下了手中的皮鞭,却一脚踩在了那个人的尸体上。

    这种在旁人看来丧尽天良的事,在这里却像是一日三餐一样稀松平常。

    我的心痛得如同刀绞一般 ,明知道同胞在这里受到了非人的折磨,却只能眼睁睁得看着他们被折磨致死。

    我很想用枪打倒那个人,可是为了一举剿灭毒枭的大本营,我只能放弃了已经去口袋里摸左轮手枪的手。

    我握紧了拳头,并在心中默默祈祷着,希望亚瑟没事。

    等我找到亚瑟,并把证据汇报给总部后,一定要带着亚瑟离开这个鬼地方。我心说。

    

    这片罪恶的土地,不知道曾经浸染过多少血与泪,无数像肥皂泡一样虚幻的希望,被人恶意地戳破。

    这里是罪犯的天堂,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人间炼狱。


   在目睹了许多类似的场面后,我终于到达了毒枭的老巢。

    我深知这个据点的位置和暗号的来之不易,它用是无数缉毒警察的生命和鲜血换来的。

    这里的防卫看起来很严密,守卫对我进行了搜身。

    当搜出手枪时,他却挥挥手让我进去了。

    “老大的命令。”他说。

    看来是总部的人提前打了招呼,这才让我能拥有这个特权吧。

    我跟着那人走向了毒枭的办公室,装修看起来还挺豪华。

    等我找到了证据,一定要把你这破办公室烧了,为那些无辜惨死的人报仇。我在心中恨恨得想着。

    毒枭点了支看起来价格很昂贵的烟。

    我却被震惊得久久说不出话。

    不是因为他点的烟很贵,而是因为他的身后站着一个人。

    亚瑟.柯克兰。


    毒枭向我说明了在这里的规矩,可我的脑子嗡嗡响,几乎一句也没听进去。

    亚瑟还没死?他为什么会站在毒枭后面?他还是卧底吗?如果他投敌了怎么办?

    数不清的问题在我的大脑中充斥着,疯狂地喧嚷着,叫嚣着。

    希望亚瑟还是卧底。我在心中拼命祈祷着。他在这里这么多年,如果还是我们这一方的,成功的几率就会大很多。

    至于毒枭说了什么,我已经不记得了,但我还是要装出一副听得很认真的样子。

    说完了注意事项之后,毒枭摆了摆手,便让柯克兰带着我去我住的地方了。


    这可真是一个好机会。

    一路上,亚瑟都缄默不语,完全一反在警校里和我称兄道弟的样子。

    我试图从他脸上看出什么表情,可他脸上只有一种表情。

    没有久别重逢的喜悦,也没有惊讶,有的只是从容。

    这可以理解,因为这里处处都可能会有眼线。

    到了我的房间, 他简单介绍了一下房间设施就走了,没有多说一句话,留下我一个人胡思乱想。

    好像我们从未认识过。

 

    他没在毒枭面前揭露我的身份,说明他应该还是可信的。

    但是,完全不排除另外一种可能。

    如果他已经投敌了,怕暴露自己曾经的身份,所以才不揭发我,有可能会暗地里给我下绊子。

    我的眼神凌厉了下来。如果真是这样,那就别怪我不讲情面了。


    


评论(5)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